今天刚刚回宁波。中午到了以后打扫了一下寝室,然后又饿着肚子跑去市区,打算把杂七杂八一堆要处理的事情给做完,好让接下来几天空一些。顺便就走进了味千拉面,打算填填肚子。虽然味千性价比实在不高,但是还是觉得它的面汤很好喝,为了小小犒劳下自己,也就决定奢侈一回了。

    要了一碗猪软骨拉面+一盘泡菜,共25 + 5 = 30大元。味千的毛病就是先付钱后吃饭,服务生把钱找来之后也就让钱和发票躺在桌子上,没急着装进口袋。结果吃完走人以后,光顾着拎东西,竟然忘了钱!等我3个钟头之后买其它东西时突然想起来,再返回去,已经晚了。虽然叫了下午的值班经理说明了情况,但是据她说下午的三个服务生没有人表示有发现钱的……于是这剩下的70大元就打了水漂了。

    有史以来吃过的最贵的一碗面……今天的股市大盘也接近跌停,这个年过得真是莫名其妙啊!

posted on 2007-02-27 18:02  牛蛙  阅读(438)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