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把sharepoint 2003 弄起来了,现在觉得也不很难么!只是我在中文的win 2003系统下,安装了一个日文的sharepoint2003.。基于我的日文水平,猜了一天,终于把他搞定了。但是具体的实现方法我还是不太明白。有时间弄个中文的东西,再有一些中文的资料,好好学习一下!挺不错的东西,有点上blog.如果想要做个blog,这个也不错哦。

用户设定:每一个sharepoint的web用户,都要是系统的用户!这点是刚学会的!

我也不知道win2003到底不支持多少东西,我第一次安装sqlserver 2k就没成功,卸了重装就好用,sp3,sp3a都没打也能用!第一次装了office 2003,感觉也不错。可是我才开始用,但是MS都打算出2005系列了。真是赶不上时代阿!

下面的任务是下周给new men 讲c#,  死定了,我都是自学的,底层的东西和深层的东西都不懂。努力把!恶补,有点像在学校应付考试,但这可不一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