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四年了!如何继续涨薪!

  本人已经工作四年了,时间不算长,经验不算丰富,但是最近我比较纠结,所以来发发贴,看看大牛们的意见。我先介绍自己的履历:大专毕业,英文未过四级,未曾获得过什么证书,最近打算考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工作4年,2年linux工作经验,主要是负责网络摄像机的项目,网络摄像机方面的东西基本都算熟悉,会做驱动,调视频,网络编程、视频编码封装;还有2年的android工作,主要是做android端的视频播放器和其他的网络客户端,熟悉些音视频解码、OpenGL显示、网络编程、P2P、对ffmpeg熟悉使用未曾优化;也会做IOS上的手机播放器,技术其实和android一样;这就是我这几年来做的事情。让我迷茫的事情是我如何获得税后20W的年薪问题,我最近一直在找突破口,如果做才能获得税后年薪20W的问题,实在没有想好的出路,只是想把我那些不牢固的东西再熟悉下,但是这不一定是出路,而且我学历低,希望大家指点下,工作地点以深圳为例。当然谁比较好的建议都可以告诉我如果获取20W以上的年薪,多谢!

  其实我还有种想法那就是自己做APP,当自己做的APP收益超过自己的待遇,就创业!

 

posted on 2014-08-15 09:16  yangfeng1987  阅读(19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