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E Cloud 账号申请流程

第一步,访问SAFE的FME Cloud注册页,官网明确表态,如果你是一个新的FME Cloud用户,你可以免费获得一个初级版。
地址:https://console.fmecloud.safe.com/signup?
这是FME Cloud的资费方案,可以按小时,也可以按年。
 

第二部,填写信息,开通用户

 

第三步,很快SAFE会给你发一封欢迎信,并需要你点击验证链接,点一下喽。

 
第四步,接下来可以用你刚才注册时的密码登录

地址:https://console.fmecloud.safe.com/login

 

第五步,如果是刚注册,你会看到这个画面,大概意思就是为了你的数据安全,他们需要审核你的资料,需要你等。

 
第六步,SAFE的服务我一直觉得很贴心,老外的客服很有耐心,你可以通过Live Chat与他们的客服在线交流。

 

 

 

 
第七步,因为与加拿大有时差,我在次日北京时间凌晨1点左右的时候收到了客户经理Cathleen(我喜欢这个名字)的回信。

 

第八步,官方可能是为了保证开通测试的用户都是做正经事的,所以问我想用FME CLOUD干嘛,我当然就要一本正经的回答啊,就说是想做敏捷的快速在线数据转换,并且想学习一下FME Cloud。特别要提一下的是,任小萌大神给我回复了一下离线消息,看落款,小萌是LIVE CHAT TEAM的成员,回复时间是次日的北京时间凌晨1:25。总之,感觉老外的效率很高,对客户的响应很及时,这是国内公司必须学习的一点

 

第九步,又过了一天,客户经理发来邮件,告诉我注册审核通过了,点击邮件里的Create Account链接,去创建账号。

 

第十步,最后是这样的,虽然官方已经赠送你$250测试额度,但你依然必须输入一个有效的信用卡,才能开始你的测试。

posted @ 2017-05-09 14:12  电电儿  阅读(4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