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在呆呆的家

我说我想说的,做我想做的;当我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我呆在呆呆的家。(版权所有,转载必须经过书面同意)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33 随笔 :: 0 文章 :: 104 评论 :: 1 引用

我的评论

re: 玻璃深加工信息化调查及解决方案推荐 呆在呆呆的家 2007-11-05 16:41  
我司行业解决方案获得《电脑商情报》等推荐
re: 一种做事的精神,记师傅陕北吴旗娃 呆在呆呆的家 2007-09-07 13:33  
祝福~
re: 杭州派尔招聘Dotnet开发经理 呆在呆呆的家 2007-06-06 18:34  
觉得奇怪,每打过电话就知道工资不高!
re: DotNetNuke疑惑 呆在呆呆的家 2006-10-04 19:35  
同感!!!一方面是效率,另外一方面是模块与模块之间,不能很好地串起来。一堆server control的动态布局,呵呵,速度太慢,没有前途。不过,对于小公司的企业门户,很合适!!!我自己也拿来玩:http://soft.glassoo.com,就是用的DNN.一个字:慢;两个字:很慢;三个字:非常慢
我看好:castle+monorail。不过好像现在研究的人太少了,我对BS又不懂,郁闷中
re: 提交Bug及功能建议 呆在呆呆的家 2006-09-29 15:10  
@dudu 有个人好无耻,从cnblogs转了n多文章,没有一个标记了转载:
http://azhong.sun-liner.com/default.asp
re: Tech-Ed的感受:2007IT再次起飞 呆在呆呆的家 2006-09-26 12:57  
哈哈,WCF,我名字的首字母都用上了。it词汇层出不尽,看来我都要不认识我自己的名字了。
脫離iis的話需要有自己的安全機制,其实也很简单,见:
http://www.cnblogs.com/bookwormzju/archive/2006/09/26/515030.html
re: 《实战 Web Service 压缩传输》的PPT和Demo 呆在呆呆的家 2006-04-10 10:39  
不错~~~
re: 用友软件06春季寻才(社会招聘) 呆在呆呆的家 2006-02-28 18:36  
建议dudu把首页的招聘都给k掉。恶心
re: 招聘Office开发人员一名 呆在呆呆的家 2006-02-15 19:20  
@yell
您是杭州的吗?
这个对于如果是business是remoting对象,代价比较高吧
恭喜!我也觉得是,博客园应是第一
re: [SQL Server]关于标识列从1开始计数的问题 呆在呆呆的家 2005-12-14 10:44  
测试了一下, DBCC CHECKIDENT (表名, RESEED, 0)可以用于即使有外键的情况下
re: [SQL Server]关于标识列从1开始计数的问题 呆在呆呆的家 2005-12-14 10:31  
Truncate Table有限制,比如说这个标识列是另外一个表的外键。不知道dudu说的有没有限制。
经典之作!!!
re: 在UI层使用Domain逻辑的一些探讨 呆在呆呆的家 2005-12-12 18:48  
sign,我遇到的问题和你一模一样,处理的方式也几乎接近:后台组件必须全部部署到客户端。总感觉不是很爽,怪怪地
re: 关于权限管理的系统的构思 呆在呆呆的家 2005-12-02 09:24  
强烈支持rttw(壮士) 。最好的做法要双层验证。界面层验证,减少服务器的压力;业务层再验证,确保安全
re: WWF(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的简介与随想 呆在呆呆的家 2005-11-19 19:39  
说支持xp,2003。我对这个不是很了解,麻烦大虾多介绍一下。我想,一般来说,客户端不需要用到wwf,对吗?只要到服务器上用就可以。我是cs结构,后台.Net Remoting+Windows Service,也就是说,只要服务器上采用windows 2003 Server,是可以用这个wwf的,对吗?
re: 真实的谎言 呆在呆呆的家 2005-11-06 20:55  
非常支持,并且“我面试过 青鸟的学生,但是我问了一些开发的实际问题,每个问题回答的都听令人满意的,后来我觉得这个人不错,深入的问了一些数据结构什么的,那就一窍不通了,后来我才知道,他们回答的问题都是老师总结出来的,他们每个人都想好了回答的,我晕,培训到这种地步,不服不行

总而言之我觉得,青鸟的学生没有发展,因为他没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这样的人一旦更新技术,失败的风险很大”。太对了,而且因为我当时招聘的时候太短见,还招了一个,后来,终于两个月后,我实在忍受不了,把他解雇了。郁闷呀,后来,我见到我的朋友们,都告诉他们,北大青鸟是垃圾。垃圾,就是垃圾~
re: 写Form设计器尝试(一) 呆在呆呆的家 2005-10-10 15:39  
.Net FrameWork 1.1不支持~~~~~~~~~~
re: iblogs博客程序1.0版 呆在呆呆的家 2005-10-09 11:25  
怎么不能下载呀。我也想开一个blog
re: 总结一下散乱的开发点滴(2) (高手勿入) 呆在呆呆的家 2005-10-08 20:17  
lovely ~^_^~
re: 软件行业和程序员职业 呆在呆呆的家 2005-09-26 08:08  
我个人是非常赞成他的观点,特别是关于为企业服务的公司,近期不会有很大的发展这个论点。
re: 下一代产品初步规划,欢迎提建议 呆在呆呆的家 2005-09-25 16:27  
问一下,xml字段的里面的内容查询好做吗?
re: 生于1979(2) 呆在呆呆的家 2005-09-24 16:18  
有没有觉得我兄弟姐妹特别多?真是怀念我童年的快乐时光。
re: 下一代产品初步规划,欢迎提建议 呆在呆呆的家 2005-09-24 14:56  
哦,我们的规划还是winform的,所以不用VBA啦。我想可以预留几个备用字段。因为我们采用了ORM,所以自行添加字段/控件是不允许的,只能采用预留的方式。
re: 今天心情好多了 呆在呆呆的家 2005-09-24 14:53  
你应该叫twobugs,呵呵
re: 将数据导入第三方系统 呆在呆呆的家 2005-09-24 14:51  
不一样的了,我是要将我系统的数据(任何数据,特别是一些单据)导入到别人的软件。不知道自动测试工具可否实现。就是可以实现,我也不可能我们的软件配套一个测试软件呀
re: LINQ-sql的终极疯狂 呆在呆呆的家 2005-09-24 14:21  
要不就是大喜,要不就是大悲。我看后者的可能性比较大
re: 下一代产品初步规划,欢迎提建议 呆在呆呆的家 2005-09-24 13:39  
分两步走:
第一步:采用代码生成器生成土土的界面(编译时)
第二步:用户可以自行拖动控件位置(支持PropDataGrid),显示/隐藏控件,保存布局
IT真地一年不如一年,比不上传统行业呀
re: 恶性循环,难于突破 呆在呆呆的家 2005-09-23 20:32  
是呀,并且软件好不好没有标准。不要说我们这些多少还懂一些的,要是那些企业里的领导,最多看看界面美不美,接下来就是吹和价格了。心寒呀......
re: 下一代产品初步规划,欢迎提建议 呆在呆呆的家 2005-09-23 20:19  
问个问题,以前我们都是通过继承来实现防止生成的代码覆盖自己添加的代码。如,声称的实体代码为EntityABase.cs,然后在EntityA来扩展功能,现在有了Partial不完全类。采用不完全类,除了效率上,继承层次上少一些外,还有没有其他的好处?
re: 下一代产品初步规划,欢迎提建议 呆在呆呆的家 2005-09-23 20:17  
初步看了一点SQL Server2005新特性,没有找到要用的理由呀。唯一让我动心的可能是SQL Server 2005的查询通知(?记不清楚了),也许对字典数据方面提高效率有价值,但是这一块已经在我们系统中,通过C#已经解决了。
re: 下一代产品初步规划,欢迎提建议 呆在呆呆的家 2005-09-23 20:13  
指Windows Workflow Foudation http://cnblogs.com/dlwang2002/archive/2005/09/16/238248.aspx
不好意思,写地不清楚。
re: 真的需要Smart Client吗? 呆在呆呆的家 2005-09-23 16:47  
非常赞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