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有在这边写技术类的Blog,感觉自己脱离coding已经好久了。最近一直在玩一些server端的产品,诸如,Reporting Services,Biztalk Server 2004,SQL Server 2005等一些东西。要不就是做一些整合之类的解决方案。

虽然一直以来坚持,工作,不过是生活中很小很小的一块蛋糕,虽然它占据了我们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但他还是一块小蛋糕而已。今时今日,对于技术类的文章,已经连个开头都写不下去了,没有丝毫的兴趣。

基本上,博客园还是一个以技术为主的Blog,所以斟酌再三,终于决定,今后的Blog都会放在本人MSN Space上面。

这边的更新,基本上就到今天为止了。

Anyway, 感谢一年多来,所有对我Blog关注的朋友,认识和不认识的。Thanks!

最后我的MSN Space地址如下:http://spaces.msn.com/members/zongyi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