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DK Manager无法显示可供下载的未安装SDK解决方案

FAQ: 问下的 我的ANDROID SDK MANAGER里原来下载了一些SDK,但是我现在想重新下载新的SDK,咋Packages列表没显示呢?该怎么办?

 

Answer: 据说dl-ssl.google.com在大陆被强了,伟大的天朝真是不让人活了,解决方法就是修改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文件。添加一行:

 74.125.237.1       dl-ssl.google.com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hosts文件是只读的,我们没有权限修改,需要我们将hosts文件复制到桌面或者其他地方,然后修改.

 

然后保存,复制修改后的hosts文件到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目录,替换文件就好!!!我们再次下载SDK的时候就会成功

 

PS:补充下,在mac或Linux中,hosts文件所在位置为/etc/hosts,可以使用sudo vim /etc/hosts来编辑。

 

Android SDK下载和更新失败的解决方法!!!

http://blog.csdn.net/android_tutor/article/details/7425021

posted @ 2012-09-29 17:04  petercao  阅读(117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