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在实际业务中,我们经常遇到需要设置某些字段是必输的。那么在SAP中创建销售订单时如何控制必填字段呢?请看操作手册

第一步:设置屏幕增强

T-CODE:shd0

上截图

1----输入需要控制的事物代码

2----输入变式名称

3----创建

完成后出现如下截图

回车后进入如下截图

在这个截图中设置相应字段是否可见,是否必须,点击确认按钮后,SAP进入下一个屏幕,然后重复上面的操作,直到所有屏幕已完成设置。如果后续屏幕不需要设置,可点击“退出并保存”按钮。保存后,进入下图所示页面

在该页面还可继续设置,注意,有时屏幕变式名称为空,需要手工输入名称,名称最好以Z开头命名。

点击保存,保存变式。

第二步:设置订单类型变式。

img路径:

设置订单类型变式:

第三步:看效果

哈哈。SAP是不是很强大。以前自己写程序必填项都是在程序中写死的。SAP配置一下就可以了。

posted on 2016-02-27 13:32  花拉子米  阅读(430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