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NET数据开发框架之集成开发工具Ver 4.1发布

PDF.NET数据开发框架 是一套轻量级的快速数据开发框架,它具有iBatis类似的SQL-MAP特性和Hibernate的ORM持久化特性,但不使用反射,整个过程几乎没有复杂的配置,非常适合新手使用和大虾研究。
 
整个框架提供了核心类库,代码生成工具和集成管理工具。
 
PDF.NET集成开发工具 Ver4.1 体验版安装程序,除了可以生成实体类,创建和管理SQL-MAP文件,自动生成DAL层代码,也可以作为通用数据库访问工具使用。
 
本版本可以直接支持下列数据库:
  • SQLSERVER
  • SQL CE
  • Oracle
  • Access
  • MySQL
  • PostgreSQL
 
SQLite版本的没有直接发布,但只要继承了 AdoHelper 抽象类就可以非常方便的实现。
 
下面是集成开发工具效果图:
访问 MySQL
选中一个表名称,在右键弹出式菜单中选择“新建查询”,即可出现上图的查询窗口。生成实体类的方式类似。
 
 
访问 PostgreSQL
 
PdfNet集成开发工具下载地址:
 
有关PDF.NET数据开发框架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 http://www.pwmis.com/sqlmap
 

posted on 2011-04-28 18:36  深蓝医生  阅读(2783)  评论(16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