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不兼容ASP.NET Menu!

今天有客户反馈说他网站的ASP.NET Menu在Google Chrome 下竟不能正常显示,我简单试了一下,果然有问题!

 

问题:

1. CSS没有正常应用

2. 鼠标点击事件有误

3. 下拉子目录不能显示

 

虽然说Google Chrome 还在测试,但市场占有率也绝非一般杂牌浏览器能够相比的,与ASP.NET有这样的兼容性问题也确实不容小觑,希望有应用了menu控件的兄弟们做好心理准备.

 

试验代码如下(在IE各版本和Firefox3.0下均正常,截图在页面底部):

 

Code

 

页面rendered后的代码:

 

 

Code

 

 

当然ASP.NET 本身render出来的代码就不好,我会去试一下CSS friendly adapter生成的menu,看是不是还有问题...

==================================

10:54更新

 

使用了CSS Friendly Control Adapter的情况下,简单的menu和有模板节点的menu在Chrome下一切正常!

render出来的Markup如下:

 

Code
posted @ 2008-09-08 10:31  LanceZhang  阅读(6452)  评论(2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