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3.4新特性 - Plug-in spy

Eclipse 3.4提供了一个新功能:在任何界面下按Alt+Shift+F1 (Windows, Mac OS里用Shift+Option+F1),就可以看到Eclipse用来实现当前选中界面元素的类。

这个功能至少我看起来对插件开发人员很有用,因为当你想要模仿实现(或利用)Eclipse里的某个界面时,不用再像以前那样猜这个界面的实现类的名字了。比如最开始我就用了很久才找到属性视图的实现类是PropertySheet,而我总是朝着PropertyView的方向找,当然很难找到。

Plug-in Spy本是一个单独的小项目,在3.4里直接集成到workbench里了。

来源:Eclipse 3.4 Hidden Treasures

posted @ 2008-07-14 16:24  八进制  阅读(87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博客已搬家:bjzhangh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