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由{此}诞生——微软2008新一代企业级应用平台与开发技术发布大会

2008年3月13日 13:30 - 2008年3月13日 16:30中国
欢迎时间: 12:30

北京工人体育馆
中國
北京 北京朝阳区三里屯工体北路工人体育馆

语言: 中文 和 英语.
产品: SQL Server, Visual Studio 和 Windows Server.
受众: IT 专业人士, 业务决策者, 开发人员 和 技术决策者.


活动概览


欢迎登陆本活动官方网站,了解更多精彩详情:www.hhhchina.net

时代呼唤英雄,我们需要英雄,然而英雄并非高高在上,而是真实地存在于我们身边,默默从事着各自的事业,并且就在不经意间悄然诞生
——也许在地球的另一边,或者就在你的办公室里——任何时间与地点,英雄都有可能由此诞生

 

2008年将是英雄辈出的一年,这不仅因为在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健儿将为祖国摘取更多金牌,谱写出更辉煌的英雄乐章,更是因为IT业界最大规模的英雄大会即将隆重举行——20083月,盛大的微软2008新一代企业级应用平台与开发技术发布大会即将在北京(313)、上海(318日)和广州(325日)分别举行,倍受瞩目的三款平台核心产品也将于本次发布会共同亮相,届时更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000多名IT专业技术人员、软件开发人员亲身参与并共同见证这一盛会。

新一代微软企业级应用平台由下一代服务器操作系统 Windows Server 2008、新一代开发工具 Visual Studio 2008和新一代数据库服务器 SQL server 2008共同组成,它将为所有企业和消费者带来一个革命性、企业级、集服务器和开发软件为一体的,并且兼顾安全性、下一代网络、虚拟化以及业务决策的应用架构平台。随着平台发布会的盛大举行,许许多多的IT技术英雄和开发英雄也将随之诞生,这是因为新一代微软企业级应用平台所蕴含的强大能量,不仅将在此次发布会上熠熠发光,而且将为所有人带来,以英雄的方式进行工作所需的安全性、灵活性、高效率和生产力。

 

微软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软件供应商,不但为奥运会信息系统的安全高效运行保驾护航,与此同时,也为那些普普通通的IT英雄喝彩与鼓掌。此次发布会上将举行十大杰出IT英雄十大杰出开发英雄颁奖仪式,旨在嘉奖IT工作世界里那些从未被歌颂过、却一直在努力推动着企业及业务不断壮大的人们,正是他们的专业技术与潜质,才使得微软企业级应用平台产品的强大能量得以发挥,从而成为解决IT工作实际问题的卓越工具。

 

执着于英雄理想的你,请即刻启程,与众多IT技术人员和开发人员一道踏上英雄征途,共赴微软企业级应用平台发布的英雄际会,体验凝聚了无限智慧与心血、五年磨一剑的最新平台产品,感受微软对未来软件技术应用的研究、分析和超前的理念,获得强大力量,化身企业英雄!

 

大会日程安排

时间

会议日程安排

12:00-13:30

来宾签到及入场

13:30-13:33

盛大开场表演

13:34-13:45

微软公司高层致词

13:45-13:55

精彩发布仪式

13:55-14:55

产品讲解及Demo演示

14:55-15:05

“奥运与科技”主题演讲

15:05-15:35

“十大IT英雄”颁奖典礼

15:35-15:40

闭幕式

http://msevents.microsoft.com/CUI/EventDetail.aspx?EventID=1032364261&Culture=zh-CN
posted @ 2008-03-12 11:21  任力  阅读(7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