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滨江路掠影

    下午要回重庆了,趁爸爸妈妈在家准备午饭的时候,和mm一起去滨江路坐海盗船。

    ZhongXiaoLu.jpg
    泸州的忠孝路,右边银行旁边是著名的泸州餐厅。前面那个路口左拐50米左右是新马路,再走50米就是滨江路了。

    BinJiangLuChaGuan.jpg
    3月的春风撩着江边嫩绿的垂柳,而江边的沙滩茶园让人觉得如此的轻松和悠闲。

    BinJiangLuXiaoChi.jpg
    春天的江边,有着各种各样的游乐、休闲设施,几乎适合任何人在此玩耍休息。

    BinJiangLuYouLeiChang.jpg
    貌似平和的长江正在等待夏季的奔腾,江边的趸船除了停船的固有用途外,还是品尝美味河鱼的餐厅。

    BinJiangLuHaiDaoChuan.jpg
    看似简单的海盗船游戏,却一点也不乏刺激。当船从图片中的最高点自由下落时,尖叫呐喊此起彼伏。

    BinJiangLuBaoLaiQiao.jpg
    连接城区与茜草坝的宝来桥码头,这是母亲退休前每日上班的必经之路,这条路母亲一走就是20多年。

posted on 2007-03-18 01:05  birdshome  阅读(1534)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