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个戳,纪念我三年重庆生活的结束

    由于工作的变动,明天就要离开重庆了。而时间总是在回首的时候那么经不起遍历,三年应该经历了很多事情,但似乎又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不用说什么成长和经历的套话,因为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平等公平的。5年前第一次离别哈尔滨,我在火车上哭了,哭了很远一路。明天的飞机上,我会微笑。

    毕业后第一次到重庆是2004年2月10号,当时到公司实习了10天,住在公司给学生租的宿舍里。由于是2月初,天气还很冷,公司还借了一个取暖器给我,现在想起来那条件是相当的艰苦。10天时间里熟悉熟悉了公司环境,研究了一下.NET下的国际化方案,给BI Team做了一个Presentation,就很快过去了。回到学校后给我们处长说我要辞职,我们处长很吃惊,但很快也就答应了,只是需要等新人来接替了我的工作我才能走。

    2004年4月的最后一天,我离开了哈尔滨。本来当天的航班是早上九点过的,等我到了机场后,突然通知说该航班改到了晚上,并派车把我们送到了机场宾馆休息。现在想起来,难道是在留我多看看这白山黑水,看看这生活了五年半的第二故乡。晚上9点过前台通知说飞机10点过起飞,让我们准备准备要去机场了。由于给我安排的是搭乘另一航班,经济舱已经没有空位了,最后就让我免费升了一个头等舱。

    飞行3个多小时后,到达重庆已经是5月1日凌晨了。早上起来就去公司办理入职手续,因为2月份到公司实习过,所以很迅速的就办好了手续。由于产品任务比较紧接下来就加了7天班,这次加班公司给了7天没有期限的换休,我是一年多以后才陆续修完那些换休的:) 在宏信工作的经历是紧张、开心,很有成就感的,我的生活分类中有很多宏信带给我的开心点滴。我对重庆本身的留恋很有限,而这有限的留恋很大程度还是因为这里有曾经共事过的同事,有我们共同努力过的梦。

    NeptuneBuilding.jpg
    // 离开公司最后一天的纪念

posted on 2007-03-18 01:06  birdshome  阅读(2421)  评论(17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