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观察

绕着小区周围街道走了一圈,观察周围的商户,3年左右,比较有如下看点:

1. 大部分店还是以前的店,包括门面招牌以及经营方式,都没有太多变化。 

2. 新起的Q房网赶走了以前的中原地产。 

3. 增加了一家财富管理中心门店。 

4. 休闲服务的,如果停车不是很方便的话,生意也很萧条。

 

但是在过去的3年,互联网对现有的商业模式已经产生了很大的变化,商家们如何运用020呢?

1. 商家的经营观点看来是很难改变的, 以前的模式也能赚到钱,任何新的模式,尤其是加入别人的平台都是一把双刃剑,小商家加入的积极性不会太高。

2. 对于休闲服务类的,光附近几个小区的顾客肯定流量不行,但有钱人都看重是否好停车。 

 

商业就是你把看似很困难,需要协调各方的事情给办好了,促成了生意

posted @ 2015-06-21 16:29  jianhua_iphone  阅读(284)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