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tostudy(白途思)'s Professional Technology Blog

欢迎访问begtostudy的专业知识博客!主要是专业技术和算法为主。
  首页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资源文件分享到QQ群共享里的方法

Posted on 2011-01-06 10:45  白途思  阅读(257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注:本贴为白途思的群友内部交流之用。

 

群共享空间有限,上传下载地址文本txt文件就行,实际的资料可以放到网络硬盘中,比如skydrive、纳米盘等,都是免费存储空间。

本文以skydrive为例,给大家演示我的分享过程。

 

首先,登录skydrive网站 http://www.windowslive.cn/skydrive/

点击【立即尝试】

新建一个文件夹,如果有的话就不用了。

之后注意编辑权限为公开。

 

现在就可以添加文件了!

注意:1、单个上传文件小于50M,大文件可以用7zip或者winrar分割;2、多个文件上传最好压缩为zip或者.7zip,因为rar是收费的。

 

现在要复制下载链接,编辑资源文件,上传到群共享空间。

新建一个txt文件,标题是资源文件名。放到群共享里的就是这个文件!!!

现在去群共享里上传喽!

注意!上传的是那个资源下载信息的链接文件!不要上传文件本身奥~太大了,共享空间有限!

 

最后,我就不代表广大群友了,仅代表我个人对您表示衷心的感谢!

前往Begtostudy的编程知识博客(CS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