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android辅助服务事件不能用于保存

本来希望把来自辅助服务的事件,像epoll那样暂存在队列进行调度,或者做成事件堆栈,从而将辅助服务事件加入到容器。但是一直不能达到预期的后果。最后才发现一个坑人的事实,辅助服务事件被释放(或者说重置)了,但没有被回收。一般地,这些基于虚拟机的语言,在c/c++实现层都是使用了引用计数的,对象添加到容器就是容器通过引用计数对对象进行了引用。但是辅助服务事件例外,可能存在自己重用机制或资源管理,事件会被重置,你不能将其存储或暂存。

ps: android的代码实在太大,体积>240G,文件数量多,如果想使用代码阅览程序,生成的数据库可能要加多一个0,用grep+find去搜索,那真是悟空等三藏500年。虽然有xref网站,但时而就卡死,反正对cn这边的网络不友好。

posted on 2018-03-06 11:37  bbqz007  阅读(1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