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加载中...
posted @ 2012-10-08 00:40 -Enchant 阅读(2937) 评论(8) 编辑
摘要: 单例模式大家都很熟悉,但是使用过程中,稍微不注意就会出现大问题。单例模式:该类在整个系统生命周期中有且只有一个实例。单例的创建:注意问题:构造函数 私有化 :保证 实例化该类通过统一的接口提供一个统一的接口获取类的实例保证线程同步例如:publicclassCommonQuery{privateCommonQuery(){}objectaLocker=newobject();staticreadonlyCommonQuery_cmQuery=null;publicstaticCommonQueryGetCommonQuery(){ if(_cmQuery!=null) {return _cmQ阅读全文
posted @ 2011-08-26 15:40 -Enchant 阅读(1154) 评论(2) 编辑
摘要: 最近空闲时间喜欢折腾自己的“框架”其实框架这东西,当你项目实战经验丰富了,自然就形成了框架(除非你自己不整理。。O(∩_∩)O~)1、流行的框架 目前流行的框架很多,比如:三层、7层、N层、MVC、MVP、MVVM 等等,这里就不具体一一介绍,大家有兴趣可以查一下相关资料,这些框架还是值得大家好好研究的,否则怎么能够形成自己的框架呢?哈哈 这么多框架的形成,最主要的作用我想还是 系统扩展性 客户的需求是千变万化的,如何快速响应需求、快速扩展需求,就需要框架的支持、设计上的支持, 还有重要的就是 系统快速开发,建立在框架的基础上再开发,显然开发效率提高了,开发成本自然降低(我相信大部分公司是看中阅读全文
posted @ 2011-05-21 14:25 -Enchant 阅读(729) 评论(0) 编辑
摘要: Extjs 的 prompt 默认是普通的输入框,我们可以通过获取里面的元素,自己改一下。。呵呵阅读全文
posted @ 2011-02-09 19:39 -Enchant 阅读(772) 评论(0) 编辑
摘要: 用python抓取网页是非常简单的事,简单的几行代码就可以解决。。。这里稍微记录一下需要引用的包有主要是 urllib2,urllib也可以引入,具体 看代码#-------------------------------------------------------------------------------#Name:模拟登录web#Purpose:##Author:huwei##Created:26/10/2010#Copyright:(c)huwei2010#Licence:<yourlicence>#---------------------------------阅读全文
posted @ 2010-10-29 15:51 -Enchant 阅读(5450) 评论(0) 编辑
摘要: 这几天稍微关注了一下SOA方面的资料,抛开webservice性能问题不说,就当当这验证问题就让人头疼考虑到几点:1、调用方法的时候把用户名密码都带上,显然不太理想,每次都需要传递密码也不太那个安全,而且每次都要验证用户名和密码正确性,麻烦2、不把用户名和密码带上,怎么知道这次来连接的是谁呢?由上面2个问题,突然考虑到单点登录,我只登录一次,只把用户和密码传递一次不就行了嘛,听起来不错,可是问题又...阅读全文
posted @ 2010-09-21 14:38 -Enchant 阅读(743) 评论(0) 编辑
摘要: [代码]今天测试了用jquery调用webservice,调用是没问题的,可是默认的webservice是返回给我们xml格式的,这样对对于我们后续的操作很不方便,于是查找了 使用 json格式传送,始终没能够成功,后来参考了下 京东的 调用,终于知道原因所在了。。呵呵Jquery以JSON方式调用WebService在webservice中需要添加如下节点(在 system.web节点下)1、首...阅读全文
posted @ 2010-09-20 15:57 -Enchant 阅读(595) 评论(1) 编辑
摘要: 最近在公司没什么事,就 打算看看 WCF方面的知识,当然肯定是要自己动手操作的啦。WCF给我第一个感觉就是配置起来有点麻烦,而且稍微没配置好就导致不能访问(还是WebService好啊。。哈哈)。不过 wcf既然是整合了 .net remoting/webservice 等通讯技术,配置麻烦那也是应该的了。。。在网上搜索了一些文章看了以后,大概知道 配置文件中的 ABC(a:address b:b...阅读全文
posted @ 2010-09-13 14:53 -Enchant 阅读(349) 评论(0) 编辑
摘要: 在一次模拟抓取百度搜索内容的实战中,记录了该文章。。。。以记录几个问题(嘿嘿,没什么技术含量,只是记录遇到的麻烦和思路)在C#中,为了实现网页内容的抓取,我们一般使用 System.Net 下的一些常用类,如HttpWebRequest、HttpWebResponse等等。。。。。为了抓取网页内容,...阅读全文
posted @ 2010-09-13 09:03 -Enchant 阅读(736) 评论(0) 编辑
摘要: 大家都知道,现在iphone开发的队伍是越来越大,原因很简单,开发iphone程序赚钱多啊。。哈哈。。切入主题,今天要记录的是iphone环境的搭建,记录我本机搭建iphone开发环境的步骤。。收先你的有mac操作系统,你可以买太苹果的电脑,这样省事!哈哈,对于我们这些人来说,还是在普通pc上安装被高手破解过的mac吧。。呵呵我的机器是 amd 3500+ 的cpu,1G的内存,首先 下载 适合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0-09-06 19:27 -Enchant 阅读(972) 评论(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