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visual studio 2005 SP1补丁整合到安装文件

        回来搞维护,负责平台稳定性,很多东西要学,忙得很,都没空上来
        今天偷个空试验了一下将VS2005的SP1打到VS2005中,主要是根据下面的页面做的:
        将visual studio 2005 SP1补丁整合到安装文件
        上面的页面是从这里翻译过来。根据步骤一步步做很简单,只是需要时间和硬盘空间。
        不过最后没机会测试制作的系统是否可用,等到以后再说吧。
        值得提一句的是我手上的是TeamSuite的ISO版本,用光驱模拟安装会在中途报错退出,只能复制到硬盘安装,同时只有90天的使用期限,网上有相关的破解方法,也就是提供一个可用的序列号。
注:根据上面的步骤我做了之后没法安装,不知道是我做错了还是原文就有错,还有待下次再试试。
posted @ 2008-01-17 11:35  badwood  阅读(3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Badwood'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