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NetBPM

        对于工作流,我是个菜鸟,只是因为需要写一个系统,涉及到流程方面的内容,所以就开始关注工作流方面的知识。看了一些资料,发现原来工作流真的很复杂,而且大多数都是java写的系统,本身对java不熟悉,因此有些失望。
        后来发现了netbpm,到sourceforge上去看了,也到主页上去看了。它是一个由jbpm修改过来的.net下的开源工作流引擎。打算好好用用,却发现无从下手。它本身用了NHibernate、Castle等技术,都是我所不知道的。在它的forum上提出了几个问题,却无法得到解决方案,照开发者的指导从HolidayTest开始却发现卡在了NHibernate的日期时间字段问题上,甚至连该按照什么样的步骤来使用NetBPM的core API都不清楚,还真的有些绝望了。
        关于NetBPM的帖子在网上特别少,也就是那么几个被反复转载。学习起来真的很艰难。
        下面附上之前搜索到的几个希望能有帮助的链接:
安装NetBPM
用户手册(在NetBPM的主页上有,但是没有翻译全,遗憾。)
我翻译的nPdl
NetBPM官方主页
NetBPM在source forge上的论坛
        同时希望有路过的高手或同仁能指导一二。

posted @ 2007-04-28 10:18  badwood  阅读(6261)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
Badwood'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