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ime打开文件时自动生成并打开.dump文件

GBK Encoding Support 没有安装前打开ASNI格式编码文件会乱码,安装成功重启则可以打开正常 关于.dump文件生成的解释:

当打开一个非utf-8格式且包含汉字的文件时,sublime text 2会自动生成一个dump文件,文件修改过程中,不会修改原文件,只有按"保存"了才会将dump的数据更新到原文件里,关闭当前编辑的dump文件则会自动删除dump文件。

 

但是有时候 GBK Encoding Support 插件也会出些bug,就想这样,生成.dump文件后自动切换到这个文件编辑

 

解决办法: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74741&uk=2534294120

使用方法:下载 GBK Encoding Support.sublime-package 文件 替换 SublimeText2\Pristine Packages 下的GBK Encoding Support.sublime-package 文件,重启ST2就可以了。

 

相关文章:http://www.vjianke.com/XYR2M.clip

posted @ 2014-08-13 18:10  破男孩  阅读(138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