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首Html代码

返回顶部

关于iphone6安装了727个应用后,更新app 导致一些app无法更新,无法删除,重启后消失,但是却还是占用空间的解决办法

我的iphone6 苹果手机,64GB的,存储空间最近一直很吃紧,很捉急,昨天,终于下定决心 解决下这个问题。

由于 空间大,我又随便安装许多APP,现在有727个app,常用的其实就是那个几十个而已。

最近小半年,一直有更新app 的问题,由于 我不用 itunes 进行同步(我再次 吐槽下 苹果,itune 难用,你们的同步算法,恶心死人!),

我就用 iphone6 自带的AppStore进行更新,可

有些app 点了更新,无法更新,再次点击更新,也无法更新;

有些点击了更新后,一直不进行更新;

有些点击更新后,应用莫名其妙消失;但是app却还占用这闪存空间。

由于没有越狱,无法使用越狱工具来做清理工作,我下载了 itools ,但是经常把程序卡死,太差劲了,程序不能多点异步操作?多点进程?

下载了 爱思助手6.0,打开 垃圾清理,发现居然有6-7GB的下载APP缓存,我更新程序 都经常提示空间不足,结果这里 却还无端占用着这么多空间。

itools 的文件管理,查看 /downloads 的属性,可以查看文件夹的大小,但爱思助手 没这功能。从这里面找了一个 1.6GB的文件夹,居然是 很久以前安装过的游戏,但我早就卸载过了,重启手机多次,这个缓存都不清理,

什么狗屁 苹果手机不需要清理!!

把这个文件夹 删除,手机剩余空间立刻多了 6个GB。轻松了点了。

用 爱思助手,查看我手机上的app,以及大小,看到了 四个 没有图标的app,点击卸载,过一会刷新一下,还在,也就是无法卸载。

 

 

从复制标识 可以看到几个异常 app的bundleID 是:

com.Baichuan

com.Sosgps.BiaoZhun4A

cn.oursound.MovieDatePro

com.hpyshark.rent 【绝对是垃圾广告软件 租房】

 

而且 从 爱思助手 的工具箱 的 实时日志 里面可以看到:

卸载这几个异常app 会出现错误,就无法卸载了,但是 爱思助手 明明可以看到 这几个app 占用了上百兆的空间。但是从

我知道bundleID了,如何查处这是什么APP呢??直接百度 无法获得结果。

或许 搜索: 根据 bundleid 搜索 app ,可以找到答案,答案就是:http://www.myexception.cn/program/1634926.html 

利用网页接口
https://itunes.apple.com/lookup?bundleId=你APP的Bundle ID

来获得,于是我逐个 找到个三个app的名称,用AppStore重新下载,然后 在iphone6 上再删除,这几个app就不见了。

不过 还有一个异常app 是: cn.oursound.MovieDatePro ,无法找到对应的app,可能下架了吧。

 

我还发现了: http://www.atool.org/httptest.php 这个网页测试的工具箱 比较不错。

 

posted @ 2016-03-09 13:09  ayanmw  阅读(14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页脚Html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