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有感微软中文论坛2010party

 

131号,是周末,很荣幸收到邀请参加微软中文技术论坛2010 party,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论坛的party,因为2009年的那次我不在北京,没有能参加,所以这次就带了更多的好奇。

虽然坐车出了点小插曲(比起冯瑞涛同志,我还算幸运,因为他在来的路上把钱包丢了),但还是如期到达微软大厦。我到时已经来了很多论坛的朋友,很多都不认识,因为都是线上论坛交流,但也不乏老朋友,比如MVP葛涵涛,陈广琛等。当到了微软,也少不了东家的人,两个MVP Leader,俞晖,班倩超等。利用茶歇,作了简单交流。

整个party由紫柔主持,因为她是论坛的大管家,自然这份工作由她负责了。party分几个部分,主要有感谢版主,微软新产品的session,会员献礼,论坛生日切蛋糕。没有想到的是在感谢版主环节,我还得到了“表杨”,礼品是一本C#书籍。接下来是四个session,我和大家分享了一下敏捷开发和vs2010,因为时间只有15 分钟,所以跑马观花的过了一些概念,主要是什么是敏捷宣言,XPScrum,和vs2010中那些功能适合敏捷开发(后面附上PPT)。

sisley切生日蛋糕)

(我的session

我觉得最使人难忘的是会员献礼这个环节,其实大家都互不认识,可能理多的人也是为了得到答案而来论坛,虽然论坛上也有很多热心的朋友回答题,但我觉得这都是举手之劳。然而这些有心人士拿着他们各种各样的礼品,来给论坛过生日,实在是难得,不但有美术品,还有手工,有的是vdieo,还有做了个小小的论坛加图软件,每个都很细致,可见大家都是用心去做,并且用心在爱着论坛。

(献礼一)

(献礼二)

像这样的聚会其实挺好,平时大家都是在线上交流,可能有的人在线上都非常熟了,但苦于没有一个机会聚聚。这次虽然不是全国的版主,更不是全国的会员,但能集中北京地区,就很是一个很不错的机会了。在party中,大家还来张大合影。

(大合影)

posted @ 2010-02-03 21:59  桂素伟  阅读(51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