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TechEd2009

TechEd很快就结束了,还在回味中。

本次TechEd有很多人,据说现场有5000人左右,现场是很宏伟

(会场一角)

这次大会,主要谈及的课程为Exchange2010,SharePoint2010,Windows7,Windows server2008R2vs2010的一些东西,我听了一些关于SharePoint2010vs2010的东西,有些是第一次听到,总体还是有收获的,现在就是自己时间有限,不能全面把握呀。

这次大会,展台也比较多,一楼,三楼,都摆的挺满,各展台可以说是费尽脑汁,来做自己产品的宣传,有的展台请来了天使,有的主来了相声演员,有的还有大抽奖,从不同角度来吸引参会者的眼球。

 

 

 

 

同时,本次我也参与了社区的讲课,和大家分享了《.net平台下Windows7 TaskBar的开发》

 

 

同时也见到了很多MVP,大家畅谈了最的的生活和工作。

 

 

 

 

 

 

 

 

 

 

 

 

 

 

posted @ 2009-11-11 23:55  桂素伟  阅读(30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