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o simulator in 8 kilobytes

my_piano

 

一开始是雄性勃勃的想要写一个4k,后来写着写着悲剧的发现4k已然已经不可能了,shader还没有打进去就已经4.1k,再加上压缩后的shader总大小应该会在5k以上。要硬生生的抠出1k以上的空间,这绝对不是人干的事。所以我决定破罐子破摔,干脆把空间放松到8k好了,这样不仅仅可以把shader放进去,甚至还可以考虑直接存编译后的shader,省得每次启动都要花7~8秒的时间编译。

于是把编译后的shader打进去,用crinkler一压缩,尼玛又超了,8.2k.  0.2k还比较好搞,优化了几个地方的写法,顺便猥琐的把析构函数注释掉…….然后,8,179字节,搞定。其中base大概占到1k左右,钢琴合成器3.4k左右,shader 3.6k左右。

点击此处下载…(杀毒软件可能会误报,绝对不是病毒,放心运行吧)

操作方式: 主键盘 + 方向键 + 小键盘,具体怎么对应自己试试。按住CTRL是升调。

Features

  • Physically based piano tone synthesis.
  • GPU distance field ray marching.

音色试听:

posted @ 2012-11-25 22:03  atyuwen  阅读(4527)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