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提交后页面字体变大及页面提示转向的解决方法

在css中已经设置了BODY的字体大小为12PX;但当网页提交时,页面字体就会自动变大。

原因:CS代码中用过Response.Write()直接输出到页面头部,一般,提示信息为了简便都会这样写,如:Response.Write("<script>alert('提交后页面字体变大!');</script>");这样就会出现提交后页面字体变大的问题。

解决方法:在页面底部加一控件Literal 。输出提示信息:

protected Literal info;
info.Text
="<script>alert('提交后页面字体变大!');</script>"

如果要提示后在跳转到其他页面就更简单了。用Response.Redirect()是肯定不行的。我们可以这样

protected Literal info;
info.Text
="<script>alert('提交后页面字体变大!');window.locaction.href='Resonse-Write-Redirect.html';</script>";

这样,两个问题都解决了。小弟愚见,望各位高手多多指教,提供更优的解决方案。

本文标题:ASP.NET提交后页面字体变大及页面提示转向的解决方法

本文地址:http://www.cnblogs.com/atree/archive/2010/08/05/Resonse-Write-Redirect.html

posted on 2010-08-05 09:35  zock  阅读(2717)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