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量ORM-SqlRepoEx (十)SqlRepoEx Nuget包下载说明

ORM-SqlRepoEx 是 .Net平台下兼容.NET Standard 2.0,一个实现以Lambda表达式转转换标准SQL语句,使用强类型操作数据的轻量级ORM工具,在减少魔法字串同时,通过灵活的Lambda表达式组合,实现业务数据查询的多样性。

Nuget中可下载的库(2018年10月12日)

1、SqlRepoEx.Adapter.Dapper :支持与Dapper访问

2、SqlRepoEx.Core:SqlRepoEx核心库,SqlRepoEx的基本类定义在此库中,如果需要扩展SqlRepoEx功能,此库是必需的;

3、SqlRepoEx.MsSql.Autofac:针对使用Autofac注册时,适用于 SQL Server2005及以上版本数据库。

4、SqlRepoEx.MsSql.ServiceCollection:适用于Asp.Net Core 、Asp.Net MVC5 服务注册。支持 SQL Server2005及以上版本数据库。

5、SqlRepoEx.MsSql.Static:静态工厂注册库。支持 SQL Server2005及以上版本数据库。

6、SqlRepoEx.MsSqlServer:支持 SQL Server2005及以上版本数据库基础库。

7、SqlRepoEx.MySql:支持 MySql 数据库基础库。

8、SqlRepoEx.MySql.Autofac:针对使用Autofac注册时,适用于 MySql 数据库。

9、SqlRepoEx.MySql.ServiceCollection:适用于Asp.Net Core 、Asp.Net MVC5 服务注册。支持 MySql 数据库。

10、SqlRepoEx.MySql.Static:静态工厂注册库。支持MySql 数据库。

11、SqlRepoEx.Normal :适用于非方言的数据库,但此库不返回数据集。当前只支持Lambda转Sql语句。

 

下载时对根据所需数据库支持下载,一般来说 SqlRepoEx.Core、SqlRepoEx.MsSqlServer或SqlRepoEx.MySql不需要单独立下载,以下是开发时下载相应库选择的指南:

* XXSql  所需数据库,对于Sql Server 为MsSql,对于MySQL 是 MySql

*Nuget会自动检查库依赖,因此一般只要下载一个库即可,其他的依赖库,Nuget会自动匹配下载。

一、Asp.Net Core 、Asp.Net MVC5 服务注册

仅需下载:SqlRepoEx.XXSql.ServiceCollection

二、Asp.Net Core 、Asp.Net MVC5 服务通过Autofac注册或其它应用使用Autofac注册时

仅需下载 :SqlRepoEx.XXSql.Autofac

三、静态调用

仅需下载:SqlRepoEx.XXSql.Static

四、使用Dapper

需下载:SqlRepoEx.Adapter.Dapper

现时还需下载相应数据支持库(见前三种选择)

五、SqlRepoEx.Normal 仅针对Lambda转Sql语句时使用,其生成的SQL语句,没有方言特征。

仅需下载:SqlRepoEx.Normal

posted @ 2018-10-12 21:31  Tikyang  阅读(27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