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recated: Function ereg_replace() is deprecated

在php5.3.0后的版本,取消了对ereg函数的支持,惹得若干程序需要改动,譬如我安装的zen-card1.3.8,颇不方便。
错误:Deprecated: Function ereg() is deprecated in ……


解决方法一:退回去用php5.2。(众人皆赞道:果是好法子!)


解决方法二:继续用php5.3,但是修改devel/devel.modul的460行:if ($errno & (E_ALL ^ E_NOTICE)) {改为if ($errno & (E_ALL & ~E_NOTICE & ~E_DEPRECATED)) {把丫deprecated错误给忽略掉。(众人皆又赞道:果……果……果是好法子!)


解决方法三:动程序鸟,把ereg换成preg_match,ereg_replace也需得换成preg_replace。只得注意的是ereg("^[0-9]")    需修改成   preg_match("/^[0-9]/") 无敌//必须加,哈哈。(众人皆俯首赞道:王道也!)

posted @ 2010-11-26 10:43  michael_lee  阅读(120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