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NetTextBox V3.0 所见即所得编辑器控件Ver3.2.2 Stable(稳定版)

英文名:DotNetTextBox V3.0 WYSWYG Web Control For Asp.Net2.0

中文名:DotNetTextBox V3.0 所见即所得编辑器控件 For Asp.Net2.0

类型: 个人及非盈利性网站免费使用

作者: 小宝.NET 2.0(Terry Deng)

主页:http://www.aspxcn.com.cn

控件演示页面: http://www.dotnettextbox.cn (演示关闭了上传功能)

控件下载地址: http://www.aspxcn.com.cn/download/DotNetTextBoxV3.2.2.rar

常见问题FAQ:  http://www.aspxcn.com.cn/default.aspx?uid=58



-----------------------------
DotNetTextBox 更新历史
-----------------------------
2007/7/20
Version 3.2.2 Stable

Updates:
1) 去掉了多个无用的控件内置属性,精简了控件的体积,并且优化了代码。
2) 增加ToolBarBgImg的内置属性,此属性用于设置控件菜单栏的背景图片。
3) 上传功能增加过滤显示的功能,文件列表将只会显示当前上传功能所允许上传类型的文件。如图片上传功能里文件列表将只会显示*.jpg、*.gif、*.png、*.bmp等图像文件。
4) 修正了上传功能中重命名文件的时候文件列表返回顶端的BUG,现在重命名的时候会自动聚焦到要重命名文件名的位置上。
5) 修正了上传功能中文件创建日期不正确的BUG。
6) 修正了多个使用上出现的细微BUG。


 控件介绍:

1)此版本基于Asp.Net2.0技术重写控件核心架构,不仅运行性能更高效,也可轻松实现更多强大的功能!

2)支持强大的换肤功能,用户能轻松DIY自己独有的个性化所见即所得编辑器控件!

3)支持自定义菜单功能模块,只需简单配置config文件即可DIY自己独有的功能菜单以及增减各种控件内置功能。

4)支持外挂插件功能,通过菜单功能config文件设置相应的外挂插件参数即可添加不同类型的外挂插件功能。

5)强大的上传管理功能,通过配置config文件即可详细控制不同用户的上传权限。

6)上传图片支持添加文字水印、图片水印、生成缩略图,上传多媒体文件支持自动播放。

7)提供近50种的在线编辑功能供用户自由搭配,通过配置config文件即可像堆积木一样简单地组成自己独有的编辑器控件。

8)预置两套(default及XP风格)编辑器皮肤,方便用户使用!

9)控件完全支持IE5.5+、Firefox、Opera等常见的主流浏览器!

10)控件提供自适应的国际化语言(多语言)支持。


三大特色功能:

完全支持VS2005设计环境,对控件属性的任何改变都能即时反映到设计界面之上!


强大的图片、文件、多媒体的上传管理功能!



DotNetTextBox
控件内置近50种在线编辑功能供用户自由搭配,再加上强大的外挂插件功能,让控件拥有无限的扩展可能性。


全新的仿OFFICE XP颜色选择框

posted on 2007-07-20 11:08  Terry Deng  阅读(54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