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BI的一些视频演示资源

Power BI作为Self Service BI的方案,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Power BI里的大多数组件目前还都是预览版的阶段,但是我们已经可以从powerbi.com网站下体验到其相当给力的一些功能,所以能从网络上得到的信息和资源特别的少,而且国内的中文资料更是寥寥无几,所以对他了解的用户也不是很多。

目前资料最丰富的地方莫过于PowerBI的官方博客,里面有很多的视频资源,赶上最近的圣诞节,这些资源更是丰富了起来。我有幸看了一下,很多的演示不得不佩服老外们想法。只不过,由于大家都知道的原因,国内的用户是欣赏不到的。所以,这里想了一些方法,把这些视频资源共享了出来。希望通过这些视频,大家对Power BI有更多的了解。

 

Happy Holidays! Track Santa with Power Map

追踪圣诞老人的视频,圣诞老人去哪?

 

One Year Old Travels

这段视频真的是《爸爸去哪儿》,是老外在他儿子一周岁之际,用Power Map记录了这一年来带他儿子各处旅行的记录。

 

Thanksgiving Turkey Production and Consumption A Power Map

火鸡去哪儿?如果说,朝族人过年,是要了狗命了,那么西方世界过年,真是够土鸡受的。

这个通过Power Map的演示视频告诉你,火鸡都是从哪里来的,以及都哪些地区跟火鸡最有愁。

 

Thanksgiving Turkey Production

强烈推荐这个视频。在上一个关于火鸡去哪儿的演示视频的基础之上,通过简短的一个视频,向你介绍如何通过Power Query, Power Pivot, Power View以及Power Map来做一个完整的分析,最后还有一部分关于Power BI for Office365的部分功能的演示。

 

Santa Baby - Excel Power Pivot Version

老外把《Santa Baby》这首哥的歌词改成了跟Power BI里面相关的内容,具体的大家还是参照原版的歌词以及下面的视频一起来听吧。

同事也把这首歌送给国内外所有的"表姐"和"表妹"们,看看这个视频的歌词里是否有你们熟悉的关于Excel的东西。

posted @ 2013-12-27 01:42  哥本哈士奇(aspnetx)  阅读(4770)  评论(1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