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相信自己能做的更好

---------------------------------------------------------------------------------------------------------
Everything is possible    Nothing is Impossible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在昨天于丹佛举行的微软世界合作伙伴会议(Microsoft's Worldwide Partner Conference)上,Kevin Turner宣布了Windows Server® 2008、Visual Studio® 2008和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三个产品将在2008年2月27日于洛杉矶发布。

下面是Kevin Turner的原话

我们公司在过去的一年中投入了超过70亿美元,且今年这个数字还会增加。世界上的任何一架科技公司都不可能在研发上投入如此的力量。70亿美元!而且我们并不打算就到此为止,我们的目标非常长远。

对于Windows Server来说,我们确实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发布新版本了。回想Windows Server所创造出来的大环境,简直令人难以置信:Web方面无以伦比的改进、虚拟技术以及安全性,这三个关键的特性给我们的每一个客户都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而对于SQL Server,你应该知道,它是整个微软公司产品中增长最快、利润最大的几个业务之一。我们赢得了市场,获得了利润,原因非常简单——我们的产品好用,而且能够为客户节省成本。

考虑到我们将在2008年发布一个新的、更加安全、更加值得信赖、带来更好扩展性的版本,这将是一个多么好的盈利机会阿!

接下来是我们的Visual Studio 2008:更加丰富的语言和数据特性,便于创建流行的软件;更少的代码行数;更高的可重用性。这正是当前市场所需要的产品。

我已经猜到了你的问题:这些产品什么时候能够发布?什么时候?

现在就让我来告诉你们这个答案:我们将在2008年2月27日于全球发布这些产品。这是微软公司有史以来在同一天内的最大发布。

微软公司还透露其Visual Studio的Beta 2将在今年夏天的晚些时候发布,Visual Studio和Windows Server都将在今年年底送交生产厂商(RTM,release to manufacturing)。

查看英文原文:Launch Date set for Visual Studio 2008, SQL Server 2008 and Windows Server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