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T628 Windows XP Theme File

Windows XP Theme去年买了这个T628,回来后自己做了个主题文件,放到这里,有小T的朋友可以下载下来玩儿玩儿。用红外线或数据线或者蓝牙传到小T上去就可以了。
下载下来的是一个Zip文件,解开后是一个扩展名为.thm的文件。
用UltraEdit打开看了看,原来里边放的就是一个XML文件加上所有的图片。用XML来描述各个界面的字体颜色和图片名称。
另外有个辅助的工具可以用,这里介绍一下:
Sony Ericsson Themes Creator 1.60
注:这里是Sony Ericsson Developer World Home,需要注册,当然其他地方都有下载,这里是“官方”而已。

如果哪位朋友也是小T的爱好者,欢迎交流,我这里有好多资源哦。
下载地址:T628 Windows XP Theme
posted on 2005-01-28 16:46  Ariel Y.  阅读(7161)  评论(1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