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ORACLE的按装问题

有关于ORACLE首次没有按装成功,以后按装就很困难的'神话传说',终于被我破解了,希望和大家一起分享。

原来,即使你全部卸载了原先按装的ORACLE的话,它按装的一些文件还有残留在你的按装路径下,同时还有
注册表的一些信息也没有删除。

解决方案:
1按提示卸载。
2完成后,手工删除ORACLE的按装路径下的所有文档,(如果数据库按装在不同的路径,别忘记也一起删除)
如果不能删除,请别忘记将所有有关ORACLE的服务停掉。
3用regedit进入到注册表,进行修改注册表,先将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下的
ORACLE全部删除
4再将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SERVICES下的所有有关于ORACLE的键全部删除
5好了,大功告成,重新启动一下,你可以放心重新按装ORACLE啦!

posted on 2007-08-22 02:04  appleMay  阅读(21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