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查询手机号码归属地和运营商

最近公司项目需要做一个快速查询手机号码归属地和运营商的小功能,想着如果用现成的API就可以大大提高开发效率,所以在网上的API商店搜索了一番,发现了 APISpace,它里面的中国手机号码归属地和运营商查询API非常符合我的开发需求。
 
中国手机号码归属地和运营商查询API,为您提供最新的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所有手机号码归属地等功能, 输入手机号码至少前7位,可查该手机号码归属地、所属号段、手机卡类型、号码归属地。
 
APISpace 有很多免费通用的API接口,利用这些接口可以帮你实现去开发出很多功能丰富,服务稳定的网页、APP还有小程序,无论是练手还是实战都是不错的选择。
接下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接口的一些信息。

中国手机号码归属地和运营商查询

  • 接口请求地址:https://eolink.o.apispace.com/phone/api/v1/forward/china/phone/attribution
  • 请求方法:GET
  • 返回格式:JSON
  • 请求参数
    • phone_number:支持号段 13*,15*,18*,14[5,7],17[0,6,7,8]。必填
  • 返回示例:
{
    "code": 200,
    "message": "",
    "data": {
        "phone": "15610045255",
        "province": "山东",
        "city": "青岛",
        "zip_code": "266000",
        "area_code": "0532",
        "phone_type": "联通"
    }
}

 

posted @ 2022-06-09 18:35  小Kit  阅读(368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