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学习TheBeerHouse

近日收到导师关于论文答辩的Email,由于在职学习,时间总是不够用,加上懈怠,论文工作期限已近一年了。然而论文的进展才到一小半而己,只有利用夜里开工加班了。目前的论文是一套B/S系统,基于.net的评审系统的研究与开发。前两天,与Tony Qu在msn上chat时,受到启发,需要更多地将设计模式应用的内容扩展到论文中,既然是采用asp.net2.0,那么Provider模式自是重点。Tony给了我一大堆好文链接,正在加油学习,另外,微软asp.net官方网站推荐的startkit中,有一个项目叫做TheBeerHouse对Provider有很好的讲解,而且是一套较为完整的asp.net学习案例,现在已经读到Charpter5了,再有一个星期叫差不多学习完。准备近期能逐步将一些模式、结合TheBeerHouse、Petshop以及我现在的论文,写一些文章。

posted on 2007-04-06 00:14  apan  阅读(114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