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团队协同工具,叫Worktile

项目管理,本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曾几何时大碗云集在这个市场,其中不乏出现像微软
、SAP、IBM、用友这样的名字。复杂而又冗繁的流程控制,让人们划分成两类人,一类是会使用这些工具和系统的人,另一类是不会使用这些工具和系统的人。总之,他们带着笨重的镣铐,不为草根而生,不为敏捷而存,项目管理,总被套上重重的枷锁。

而小而美的潮流,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脚步,势不可挡。团队协同,在新的潮流下,不再强调管理,不再过分关注流程,不再设定无限级的权限控制,而开始有人性的走向协作、互动和平等。Worktile,就是为这种潮流和趋势而生的团队协作管理平台。我们自信是有范儿的团队,我们拒绝那些没有人性的管理,也鄙视设定重重局限的协同,所以我们自己创造Worktile解救自己,当发现她美到逼真的时候,小伙伴们说,让更多的屌丝逆袭吧,于是我们把Worktile打造成更有范儿的团队协同工具,隆重推荐给大家。

那么,Worktile有美在何处呢?

为解决协同而专注

一句话说,Worktile就是一个团队协同工具。因此,解决团队成员的协作互动,记录和协调工作任务,连接无缝的沟通和对话,持久保存文件文档,以及随时随地的可用要求,是Worktile的根本。为了专注解决协作的基本问题,Worktile在下面这些方面做足了基本功:

  • 成员协作.
  • 以项目为基本单元组织一切。
  • 任务、讨论、文档、文件、事件,缺一不可。
  • 通过活动流实现看不见的协同约束。
  • 以关注驱动智能沟通

将简单做到极致

互联网产品的颠覆创新之一,就是无障碍的使用。无需帮助即可自说明的产品,就是好产品。而对好的极致追求,就是如何用简单,应对复杂。

Worktile的产品理念之一,就是用简单颠覆复杂,用产品设计的灵感,造就原本功能复杂的需求和流程。所以,从新开始,我们团队就选择了难度最大的方式来构建软件系统。Worktile从一开始就是一个One Page Application,用户从登陆到Worktile,到参与各种任务、流程和文档处理,基本上是无需刷新的。

我们花费巨大软件开发代价的目标,就是将简单做到极致,打造一款无与伦比的团队协同产品。那么,这些简单的细节,有如何在Worktile中体现呢?

在云数据中保证可靠和安全

云计算,已经由时髦的话题,走向实实在在的软件革命。Worktile本质上是一个基于云平台的软件即服务(SAAS)产品。依托于云平台而打造的Worktile,在可靠性和安全性方面表现更加优异。

在Worktile,我们将安全作为首要的关键驱动产品和开发,目前安全方面我们主要完善在:

  • 全程SSL加密
  • 三地容灾备份
  • 专业安全顾问加盟指导
  • 严格安全制度
  • 核心数据加密
  • 完善安全日志

安全非一日之功,安全却是我们每日的工作,保证可靠、可信和可依赖,还有很多工作在做。

Worktile,为团队协同而生。当你了解了,Worktile如何让做事更简单的秘密,就会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他。事实上,世界上也确有两种人,一种是喜欢Worktile的人,另一种是即将喜欢Worktile的人。那么,您是哪一种呢?

 

原文出处:https://worktile.com/blog/teamwork/worktile-refactoring-teamwork

 

posted @ 2013-11-27 17:43  Anytao  阅读(2485)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