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与创业公司一起成长

朋友的公司,在创业阶段,是前景不错,经历非凡的地方,有意者快快加入吧。

北京名智创亿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私营 公司行业:互联网 公司规模:10人以下

【北京创业团队】【移动地理定位游戏】.NET/C#/SQL SERVER程序员浏览数:80

  • 工作地点:北京
  • 工作年限:1年
  • 学历要求:本科
  • 招聘分类:.NET程序员
  • 工资范围:1 ~ 100000
  • 福利待遇:面议
  • 发布日期:2010/10/22
  • 截止时间:2010/12/31
  • 信息来自:Jason Liu
职位描述

我们是一只年轻的创业团队,专注于开发移动互联网休闲娱乐产品,公司第一款产品www.16fun.com发布以来受到用户以及投资人的认可。
如果你是一个有自己梦想,想做出优秀精品产品的人,请发简历到job@16fun.com.

职位要求

1. 对.NET/C#,SQL Server有过实际项目开发经验,学校作业的不算
2. 有HTTP,TCP协议开发经验以及了解使用规范
3. 使用过MVC.NET
多了没必要,相信年轻人和我们这样年轻的团队都一样,都需要不断的学习,所以,如果具备基本条件,性格开朗,喜欢小团队开发工作环境,就发个简历过来吧:D

联系方式

E-mail:job@16fun.com
(提示:为了更好的效果,建议在投递简历时注明来自博客园)
联系人:刘扬
公司地址:北航柏彦大厦

posted @ 2010-10-25 17:28  Anytao  阅读(4246)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