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评杂谈]一本Silverlight的完美征程

anytao.net | 《你必须知道的.NET》网站 | Anytao技术博客 

发布日期:2009.06.15 作者:Anytao
© 2009 Anytao.com ,Anytao原创作品,转贴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很早就有为《Silverlight 2完美征程》推荐的想法了,这源于我自己亲身经历的一点一滴。话说,关于Silverlight,TerryLee是我的导师和益友。他的系列文章《一步一步学Silverlight 2系列》为无数的Silverlight粉丝带来指导和导航,而我自己的Silverlight之路也是从这一系列文章开始的。现在,我很高兴的看到Terry的新书《Silverlight 2完美征程》隆重上市。

可以说,这本书继续了对《一步一步学Silverlight 2系列》的延续,全书22章包含了UI、控件、图像处理、动画效果等基本概念,以及数据绑定、网络通信、独立存储和浏览器交互等高级内容,全书的最后一些有意思的主题可以为我们的SIlverlight体验收获更多的美味,例如墨迹标注的使用、开发DeepZoom应用,凡此种种、无所不包。《Silverlight 2完美征程》就像是Silverlight的百科全书,涵盖了Silverlight主题的方方面面,在所有主题的论述中,我们始终能看到富有特色的Terry体,初学者很容易通过One By One式的引导来了解如何、怎样实现相应的功能;除了大量的实例实践,terry将他对技术的理解融入到实例的引导中,例如在网络通信章节的论述中,通过Silverlight与WCF、WebClient、HttpWebRequest以及最新的ADO .NET Data Service通信方式进行不同的通信体验,同时对跨域策略进行了深入的介绍,让读者能够更好的理解silverlight数据通信的深层原理。所以,毫不夸张的说,这是国内最优秀的Silverlight著作,源于国内最优秀的技术专家。

Terry是个认真博识的人,在我所认识的很多专家中,Terry始终保持着谦逊、认真和进取。每天和他的言谈身教,使我惊讶于他如此渊博的技术功底。我新历了他写作过程的艰辛、也感激他认真负责的写作态度,他的经历与能力让我毫不犹豫对《Silverlight 2完美征程》进行任何毫不掩饰的“吹捧”。

作为受益者,我拿起这本书为所有有Silverlight兴趣的朋友推荐,大家可以访问本书的官方网站:http://www.dotneteye.cn/silverlight,了解更多的信息。

 

更多精彩,尽在anytao.net

 

anytao | © 2009 Anytao.com

2009/06/15 | http://anytao.net | http://anytao.net/blog/post/2009/06/15/anytao-recommand-02-travellinginsilverlight.aspx

本文以“现状”提供且没有任何担保,同时也没有授予任何权利。 | This posting is provided "AS IS" with no warranties, and confers no rights.

本文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posted @ 2009-06-15 11:51  Anytao  阅读(3514)  评论(1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