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须知道的.NET》,评价和推荐

评价和推荐
www.anytao.com
anytao@live.com
返回主页

博客是一块地,写博客是一种耕耘,这本书是作者辛勤耕耘的一份收成。基于作者发表在博客园的精品系列文章精心写成的书,相信一定会给读者带来很多收获。
——杜勇,网名dudu, http://dudu.cnblogs.com/,微软MVP,国内最具影响力的.NET技术社区博客园创始人。

看过《射雕英雄传》的人都知道,郭靖如果不是受过马钰两年内功的训练,单就是江南七怪十几年的招式练习,是不可能学会降龙十八掌,并最终成为绝世高手的。只练招式,那是徒有其表,遇到稍有内功修炼的武者,就将败下阵来,而内功越深,水平也就越高。要成为高手,必须修炼内功。

本书就是一本修炼. NET内功的书。你可以通过一本. NET入门书几天就学会开发一些小程序,并根据自己爱好学些编程技术和技巧,但如果你真的想成为. NET的专业高手,想靠它吃饭,靠它发展自己的事业,那么请阅读本书吧。本书没有以往国内书籍抄袭或拼凑文字的浮躁,也没有国外资料因翻译或文化差异造成阅读的困惑,而更多的是对. NET深层实现的剖析。或许阅读之前,你会觉得自己知道的. NET已经很多,但当你读完本书,你会感受到,原来. NET还有很多必须知道的内容我并不知道。
——程杰,网名伍迷,http://cj723.cnblogs.com/,博客园专家,畅销书《大话设计模式》一书的作者。

有很多的.NET开发人员对于应用层面的东西能够很快掌握,但在脑海里并没有对.NET本质的东西形成一个系统的认识,垃圾回收有着什么样的奥秘,委托、匿名方法、Lambda表达式之间有着怎样的进化关系,本书正是围绕这些看似平常不过的概念而展开,一步一步带您进入.NET底层世界,是一本值得推荐的好书。
——李会军,网名TerryLee,http://terrylee.cnblogs.com/,博客园专家,微软ASP.NET方向最有价值专家,IT168专栏作者。

本书内容通俗易懂,形象生动,按照认知规律详尽剖析了众多对初学者而言难以理解的概念。我在此向有志于了解.NET原理的读者推荐这本引人入胜的佳作,相信读者会有所收获。
——张大磊,http://www.cnblogs.com/msdpe/,曾是一名职业药师,缘于对软件的热爱投身业内,在微软平台上超过十年的开发历程中,为多家国内外企业设计、研发核心应用,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亦曾担任微软平台及开发技术部开发技术经理,参与多家顶尖软件企业下一代核心产品的架构设计评审,现供职于微软亚洲工程院,致力于Macintosh下Microsoft Office的研发。

这本书以清晰的思路和流畅的文笔揭示了.NET华丽面纱下的奇妙世界,一卷在手欲罢不能。你必须知道的.NET——她名副其实。
——刘彦博,网名Anders Liu,http://andersliu.cnblogs.com/,微软最有价值专家(Visual C#),北京狼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mynet.cn)高级.NET开发工程师。

作者或着眼于.NET重、难点,或着眼于易被人忽视的.NET偏角,展开讨述。力求高屋建瓴、立意新远,可见作者技术之扎实,用心之良苦。
——谭振林,网名Thin,http://thin.cnblogs.com/,微软最有价值专家,《道不远人——深入解析ASP.NET 2.0控件开发》作者。

posted @ 2008-03-30 00:17  Anytao  阅读(1968)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