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须知道的.NET》,作者简介

作者简介
www.anytao.com
anytao@live.com
返回主页

王涛


微软C# MVP,高级软件工程师,机械工程硕士,主要研究方向为.NET底层架构和企业级系统应用。近年来一直致力于.NET技术研究与开发,现就职于一家提供系统集成和电子政务解决方案的知名软件公司,负责架构设计、软件开发和项目管理方面的工作。

作者对.NET基础架构和CLR底层运行机制有浓厚的研究兴趣和造诣,熟悉ASP.NET、XML、SQL Server、ADO.NET相关技术,精通数据库应用系统和大型Web系统的开发流程、技术体系和架构设计,对面向对象、设计模式和软件架构有一定的研究与实践经验。

您可以访问作者的个人网站:http://www.anytao.com/或技术博客:http://anytao.cnblogs.com/与作者进行交流。

posted @ 2008-03-26 23:36  Anytao  阅读(1923)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