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菜鸟国际-出口大团队招新啦

机会

  • 菜鸟有期权, 尤其针对 p6. 集团只有 p7有少量股票,且税非常高.
  • 菜鸟目前的估值还很低(后面增长空间很大)
  • 我们做的国际化, 是符合目前的国际化趋势, 目前集团重点投入人力和资源.
  • 国际化是集团发展的生死项目, 必须成功.
  • 我们团队在国际化的位置偏中性, 无论哪个前台业务(AE, tmall, lazada)成功都离不开我们.
  • 国际化人才在未来几年的整个大环境也是非常有优势的人才, 中国大公司出海的可能性越来越高.
  • 有海外 base的机会.
  • 团队和业务发展迅速, 人员快速扩张.
  • 阿里菜鸟的技术背景, 对技术人员在业务复杂度和性能的挑战.

职位诱惑

期权奖励,弹性工作制,带薪年假,海外工作的机会

岗位描述

菜鸟跨境物流技术为速卖通、淘宝海外、天猫国际、支付宝海淘宝等出口和进口业务提供跨境物流解决方案。

我们的愿景:全球物流72小时必达。
加入团队会面对的挑战:国际化、路由规划、调度协同、大数据计算等。
本岗位特别适合爱好海淘,擅长英语沟通,想从事国际化的技术同学。

现在阿里集团主要的两个方向就是国际化和新零售,国际化是阿里巴巴集团未来三年五年的战略目标之一。目前的业务发展趋势是很迅猛的。团队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也很大,发展空间也很大。 如果不解决海外物流的问题,阿里是很难走出去的,这是我们面临的挑战也是阿里国际化的必经之路,所以集团非常重视,投入也很大。我们团队在2018年的人员预算会新增40人左右,团队发展非常迅速。
另外菜鸟目前有独立的期权,后续会单独上市。

欢迎各位同学加入菜鸟国际物流技术部.

  1. 深入理解跨境业务,参与需求分析,为业务开发提供架构设计;
  2. 发现和解决存在的性能瓶颈等技术难题;
  3. 核心部分代码的编写、指导和培训;
  4. 对未来技术架构具有前瞻性和规划能力。

base

杭州!!!一个潜力巨大,生活质量满满,互联网味道很浓的地方。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软件开发经验,英语流利者优先;

  2. Java基础扎实,熟悉JVM原理、Java高级特性、Java网络编程、Java多线程编程;

  3. 精通Java主流开源框架,如Spring、Dubbo、Netty等,掌握底层原理和机制;

  4. 精通MySql、MyBatis、MyCat等数据库相关技术,对SQL性能优化有经验;

  5. 了解分布式系统原理:CAP、最终一致性、幂等操作、分布式事务等;

  6. 了解大型网络应用架构:MQ、缓存、负载均衡、集群技术、数据同步、高可用、可容灾等;

  7. 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能主动寻求挑战、采取行动、达成目标;

  8. 持续学习,追求卓越,能为团队引入创新的技术和方案,用创新的思路解决问题

联系方式

  • 邮箱:qiwen.zjx@cainiao.com
  • QQ群:18139044(阿里菜鸟入伙招聘群)
posted @ 2018-03-28 00:01  庄君祥  阅读(23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