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5中“ASP.NET Web 应用程序”比“ASP.NET 网站”好处多啊

      前几天我装了VS 2005 SP1,很辛苦啊,装了3个多小时。不过也值得,因为装了SP1后,就可以建我“向往”已久的“ASP.NET Web 应用程序”了。

      于是我将之前做的一个“ASP.NET 网站”转成了“ASP.NET Web 应用程序”。我很喜欢“ASP.NET Web 应用程序”的以下几个特点:
      1)   可以把整个Web 应用程序编译成1个.dll文件,而且.dll文件名固定不变,如果只改了.cs文件,没有修改.aspx文件,更新网站时,只需更新一个.dll文件即可;之前“ASP.NET 网站”,则.cs文件和.aspx文件都要更新,相关的.dll文件名会变化,而且另外几个没有修改的.dll文件名也会变化,很烦人的。
      2)  “ASP.NET 网站”转成了“ASP.NET Web 应用程序”后,网站访问速度上有所提高(我没有精确的测试,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3)  编译整个网站的速度快了。

本文地址:http://www.cnblogs.com/anjou/archive/2006/12/29/606929.html

posted on 2006-12-29 12:59  大豆男生  阅读(4150)  评论(2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