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最近遭遇的两个VS配置

2009-12-15 21:44  Anders Cui  阅读(1393)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

1. 一直比较习惯使用英文版的VS,因为其界面会比较一致,不像中文版会有夹生的感觉。但是最近想学习下SQL Server 2008,由于下载的是中文版,安装完毕后,它顺便把VS 2008也变成中文的了,还不吱一声。

本来想就这么着吧,但是每次打开VS都会不爽一下,于是想切换回英文界面。网上有人说再安装下SP1就好,结果不行。于是打开那熟悉的Tools –> Options,发现在Environment –> International Settings这一项设置下就好了。

vs2008-lan-setting

这一次我的界面被切换了,让我想起了:一字话今年(2009年)

2. 前段时间有两个同事新装了系统,它们的VS 2008的Build菜单下,找不到Configuration Manager菜单项,于是没法对项目的生成模式进行设置。这个其实也可以在Options中配置:Projects and Solutions –> General –> Show advanced build configurations.

vs2008-build-config

不管怎么说,VS 2008的可配置内容还是很全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