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本周链接列表(2007.11.26-2007.12.02)

2007-12-02 10:06  Anders Cui  阅读(5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1. 几家英语学习的Podcast网站;

   要提高英语水平,听Podcast是一种很便捷、低成本的方式。

2. Getting Started with Silverlight;

   Silverlight快速入门,如果您像我一样,还没接触过Silverlight,可以看看这篇文章。

3. An Architectural View of the ASP.NET MVC Framework;

   ASP.NET MVC框架的架构分析,MVC甚嚣尘上,看看Dino Esposito怎么说的。

4. 在ASP.NET中实现MVP(Model-View-Presenter);

   该文首先简单地解释了MVP模式的基础知识,然后提供了它的三种实现。

5. 通过一个温度计模型来实现观察者、策略、装饰者模式;

6. 简明Python教程;
  
   很简洁明了的教程,花几个小时的时间就可以对Python的方方面面做个基本的了解。

7. 一步一步学习在ASP.NET中使用MySQL;

   这是系列文章的第四篇,文章的开头可以找到前三篇的链接。

8. 42道OO作业题;

9. 使用特性(attribute)控制接口的行为;

10. 调试Windows Service之痛;

11. 将ASP.NET的Request Param和Session值动态读取到类的属性;

    作者自称是偷懒的程序员,使用特性(Attribute)和反射来动态生成类的属性,如果你也想偷偷懒,参考一下吧。

12. 如何提高网页的效率(下篇)——Use YSlow to know why your web Slow;

13. 啄木鸟社区;

    Woodpecker.org.cn 是一个开放协作组织,关注Python语言的各种应用。

14. Python中文社区;

15. Zope/Plone中文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