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 Desktop安装异常解决

为了更好的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哥们推荐我使用GitHub记录自己每天的学习记录,当下很火的提供一个分布式的版本控制系统(Git)服务的网站,GitHub提供GitHub Desktop桌面程序方便协同开发。不过我在安装GitHub Desktop时,出了如下图异常提示:

问题原因很明显,就是“在线下载失败”,解决方法如下:

一、尝试用IE访问上文异常“Details”里的下载链接如下:

1 https://github-windows.s3.amazonaws.com/GitHub.application

注意:1、要用IE浏览器;2、链接里“http”换成“https

如果还是没有成功继续往下看:

二、如果IE仍然下载失败,请将该网址加入到受信任的站点列表中

打开IE右上角齿轮形状的设置->Internet选项->点击‘安全’tab->选中‘受信任的站点’->将左下‘该区域的安全级别’设置为->点击‘站点’->在弹出的input框中输入https://github-windows.s3.amazonaws.com/->点击‘添加’->确定->再次执行步骤一。

三、访问成功,自动安装,安装完成后桌面多了两个图标,好了!开启你的GitHub之旅吧。

posted @ 2015-08-26 15:15  狗毛自然卷  阅读(184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