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开发APP,ToolBar控件在Smobiler中的使用方式【附案例源码】——Smobiler移动开发平台

控件说明

底部工具栏控件。

效果演示

  

 


 其他效果

该界面为仿淘宝UI制作的一个简单的UI模板,源码获取方式请拉至文章末尾。

 

特色属性

属性

属性说明

Direction(相对布局)

容器主轴方向。

Flex(相对布局)

比例因子。

Items

工具栏项集合。

SelectBackColor

选中后背景颜色。

SelectedIndex

默认选择项。

SelectForeColor

选中后字体颜色。

FontSize

字体大小。

ForeColor

字体颜色。

事件

事件

事件发生条件

ToolBarItemClick

工具栏项点击时发生。

控件使用

下文的教学内容仅针对【效果演示】中的例子

1. 设置工具栏数据


 2. 设置工具栏ToolBarItem消息数

3. 设置默认选中项、选中项背景色和文字颜色

 

4. 在事件中,用e.Name判断当前点击按钮,来进行对应操作

    C#:

        private void toolBar1_ToolbarItemClick(object sender, ToolbarClickEventArgs e)

        {

            switch(e.Name)

            {

                case "Work":    //按钮名称

                break;

            }

        }

 

       

       

 

仿淘宝UI的源码

该源码通过基于.NET的Smobiler移动开发平台开发完成,该源码适用Smobiler用户。

如果你刚接触smobiler,在打开该源码前,需安装smobiler designer至visual studio。

源码地址:https://www.smobiler.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702

Smobiler designer地址:https://www.smobiler.com/download.html

该toolbar部分的代码在UI Demo中 MainMenu.cs

产品原型图:

 

 

--------------------------END--------------------------

 

Smobiler是一款基于.NET的APP开发平台,只需要Visual Studio中进行一次开发,同时支持Android、iOS两大操作系统。

 

Smobiler—石磨科技

QQ技术支持群:308522976

posted @ 2019-01-16 16:50  阿曼达  阅读(12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