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short, you need Python

【奔走相告】- Github送福利:用户可免费创建私有代码库啦

最新消息

PingWest品玩1月8日讯,据TheNextWeb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Next Web报道,被微软收购的代码平台GitHub最近调整政策,用户免费创建无限空间私有代码库(private repositories)。

GitHub免费帐号用户可以创建无限空间私有代码库。但新政策也有限制:每个私有代码库只能有3名协作者,如果需要加入多名协作者,就需要付费,每月7美元。这一限制让私有代码库只适合于小项目,而不适用于真正的商业项目,但这也让新政策不影响平台的收入。

Github介绍

gitHub是一个面向开源及私有软件项目的托管平台,因为只支持git 作为唯一的版本库格式进行托管,故名gitHub。

gitHub于2008年4月10日正式上线,除了git代码仓库托管及基本的 Web管理界面以外,还提供了订阅、讨论组、文本渲染、在线文件编辑器、协作图谱(报表)、代码片段分享(Gist)等功能。目前,其注册用户已经超过350万,托管版本数量也是非常之多,其中不乏知名开源项目 Ruby on Rails、jQuery、python 等。

2018年6月4日,微软宣布,通过75亿美元的股票交易收购代码托管平台GitHub。

作为开源代码库以及版本控制系统,Github拥有超过900万开发者用户。随着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转移到了云上,Github已经成为了管理软件开发以及发现已有代码的首选方法。

如何创建自己Github账号

如果你是一个程序员,还没有自己的Github账号,那怎么能跟上潮流呢,还不赶快创建一个,请参考白月黑羽官方网站-如何创建Github账号,我们将手把手,一步一步的带你创建,让你的代码早点进入版本控制,进行科学的开发,如果你有一个好的项目,也可以邀请你的小伙伴,新福利

  • 可以创建无限空间的私有代码库
  • 三个协同开发者是免费的,如果多与3个还是要收费的哟

小伙伴们,对于这个2019年微软送出的福利,你觉得怎么样呢?

posted @ 2019-01-10 09:51  runfox545  阅读(4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白月黑羽 Python教程 白月黑羽Pyt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