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知识锦(12月版)

很久没有更新Windows Phone 知识锦了,今天更新一下:将不同分类的文章进行归类,方便大家查看。 

 

相信大家都喜欢jeffblankenburg的windows phone 31日开放谈吧,之前金山将它反映为中文了。如今他有退出了Mango版的31日开发谈,感谢WinPhoneGeek童鞋的翻译,目前已经翻译到16章,大家先睹为快吧,如全部翻译好后,笔者的Windows Phone知识锦也会及时更新的。

 

chenkai同学的Windows Phone 应用开发也已经出到第三章了,里面的内容着实充实,大家不妨读读看,应该会有不少的收获的。 
雪松大大也出书了,同时也更新了博客中Windows Phone Mango开发实践相关的文章,知识锦也收录了其中的文章
杨中科老师之前就录制了许多.net相关的视频,本次知识锦中也收入了他有关Windows Phone相关的文章,大家也可以看看他录制的视频

 

同时笔者也写了几篇Windows Phone 项目实战的文章,也整理到知识锦中,这是两个比较小型的项目,分别涉及到本地数据库、Live Tile,网络请求,MVVM等相关的知识点。大家也可以仔细读下,或许会有收获哦。

 

ok,啥也不说了,直接给链接地址:http://vdisk.weibo.com/s/1pRYG (84M) ,另外希望大家帮忙投一下票,链接在下方.

posted @ 2011-12-08 10:03  Alexis  阅读(3464)  评论(2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