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技术沙龙技术分享之账户助手

今天很高兴在快乐技术沙龙中分享了我做账户助手时的一些经验教训,总结了7条比较实用的技巧。

可能今天有些朋友对Windows Phone 手机开发不怎么熟悉,听我讲的东西可能有些吃力,在这里表示抱歉。Anyway, AccountHelper是一个很好的练手项目。

涉及到的知识点有:

1.使用MVVMLight框架
2.Windows Phone 中的特色控件的使用(Pivot & Panorama)
3.使用SQL-CE数据库
4.使用Live Tile。可以将AccountHelper Pin到桌面
5.使用新API SystemTray尝试在Windows Phone 应用程序中轮播广告
6.ContextMenu 的使用技巧
7.如何在Windows Phone 中实现编辑头像的功能

8.ListBox使用技巧 

 ...

以下是讲义的一些截图

 

 

 

 

 

PPT下载: http://vdisk.weibo.com/s/EQ7k 

开源项目地址:http://accounthelper.codeplex.com (大家可以使用SVN获取最新代码)

 

 

posted @ 2011-09-17 19:40  Alexis  阅读(2072)  评论(2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