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Dung

/*追求代码质量的野生码农*/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北京时间201510081004,云南电信用户,现在上https://gist.github.com/,用IE10会提示证书被伪造,用搜狗4.1.3.9668会跳转到【http://www.cjb.net/】,后者是个炒域名广告站点。

gist.github上有很多共享js供各站点引用,比如http://blogs.msdn.com/b/odatateam/的全文视图就引用了https://gist.github.com/xuzhg/bbf64cf8396f390c2e37.js,导致现在只要上这些网站就会跳转~当然只是某些浏览器,事实我就是在看MSDN博客时发现的这个问题。个人猜测是电信或GFW的临时工缺零花钱,临时劫持点流量刷点广告费。可尼玛别弄gist.github啊,还让不让人愉快的看博客了。

posted on 2015-10-08 10:28  ahdung  阅读(90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